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187

  2008年3月31日,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在谢苏院长的带领下,该校代表参观了我院的实训室,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后双方就各自办学的理念和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国际交流打开了另一片新天地。这是继我院与美国、英国、迪拜、日本等国家合作以来,又达成的一项新共识。

  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Australian College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成立于1988年,是澳洲最好的旅游酒店管理类学院。该校的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堪称澳洲就业率最高的黄金专业,其所开设的专业课在澳洲具有相当的代表性和典型性。该校对我院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模式极为赞赏,期望通过本次的考察既传递国际前沿性的教学信息,又吸收富有特色的创新性教学理念。

  会议中我院谢苏院长就工学交替下的办学成果进行了展示,积极促进了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意愿的达成。并且双方就目前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探讨,气氛和谐融洽。本次考察为我院的教学模式探索打开了新视野,也为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