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在线重修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105

根据教务处相关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重修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0月15日

 二、报名范围 

   全院在校学生(含2016级毕业生,不含2018级大一学生)

 三、报名流程

  1.登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jwc1.wtc.edu.cn/eams/localLogin.actio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 在“我的”中选择“选课信息”,点击2017-2018学年2学期,全校专业课重修下的“进入选课”。  








   3.选择“已修课程”,查看自己未通过的课程名单。其中操作栏中显示“查询重修任务”的为本学期可以重修的课程,点击查询重修任务。  




   4.以客舱设备运行为例,重修选课会提供多个课程序号供大家选择,点击下方“课程列表”中不同课程序号的客舱设备运行课程,将会在上方课表中呈现绿色的上课时间,请同学们选择时注意重修课程上课时间不要与本学期课程上课时间冲突。   





  5.确定重修课程与重修时间后,点击重修按钮。系统会弹出是否提交,点击确定。  




 6.出现如下的提示,说明选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