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空乘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16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波)10月10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空乘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旅游学院院长郭沙、副院长李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武汉办事处主任陈小丽空乘教研室主任江群,以及金通公司专职教员空乘教研室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商讨旅游学院空乘专业和金通公司深度融合问题就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郭沙指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新时代高职院校发展的大势所趋。校企合作要做得好、做到位,转变观念是根本,队伍融合是关键,绩效考核是保障。老师们要转变思维模式,认可合作的性质和成果;校企双方的两支队伍要在培养感情和积累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此外,要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和标准,巩固和保障师资队伍融合建设成果。”郭沙说。

李俊肯定了空乘专业和金通公司合作多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相敬如宾有余,亲密无间不足。李俊表示,今后的发展,需要双方在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深度融合。

金通公司陈小丽在发言中旅游学院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高度认可旅游学院院提出的两支队伍深度融合的发展策略,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在专业教学建设与改革方面做出成绩。

空乘教研室主任江群在发言中金通公司教员在教学和学生工作方面的投入和付出表示感谢。展望双方的未来合作,江群表示,将会充分挖掘和发挥两支队伍的优势和特长,全力做好空乘技能大赛申报工作,同时积极探索和完善金通教员全面融入学校专业教育教学建设与实施工作的机制,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巩固校企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