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两只手托起旅游学子中外求学之路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091

武职网讯(通讯员肖黎如果没有武职和东亚管理学院合作的酒店管理专业项目,我可能永远也不会有出国留学的机会,更加不敢想象我还能申请去澳大利亚攻读硕士!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合作洽谈暨智慧教室钥匙交接仪式活动现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酒店管理2014级学生吴欣扬满怀感激地说。

20181123日,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代表团一行来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参观交流,洽谈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副校长徐功瑾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熊鹤群外事处副处长张子一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校长蔡顺强高度赞扬了武职学生吃苦耐劳、热情积极、勤奋上进的求学精神。通过四年的合作与交流,两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共同办学卓有成效,完成了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学分置换,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徐功瑾表示,希望两校借助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新加坡项目,继续拓展更多专业合作项目,实现校际交流的合作共赢。

蔡顺强将远程智慧教室钥匙转交到徐功瑾手上,两校领导就后期如何运用远程智慧教室实现远程同步教学、进一步加强两校教学资源共享、深入推进重点专业国际化进程、实现“引进来和走出去”同步并行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活动结束后,旅游学院院长郭沙陪同蔡顺强校长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葛店校区看望了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国际项目班的学生。蔡顺强热情与同学们分享了新加坡文化和东亚管理学院教育理念,鼓励学生们珍惜校园生活,规划学习计划,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郭沙表示:同学们,你们只需要好好学习,其他的一切都是我们该做的事!

据了解,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秉承“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办学宗旨,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该院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合作共同培养了三届海外留学生,取得可喜成绩。目前,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留学的学生已顺利毕业。其中已有一名毕业生返回新加坡索菲特酒店就业,一名学生已申请到澳大利亚一所全球排名前90位的大学攻读硕士此次交接仪式标志两校的合作将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