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子参与军运会志愿者选拔 录取率100%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731

通讯员 彭梦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7thCICSM MILitany Worid Games,简称“武汉军运会”,将于201910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赛期10天,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一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军运会,将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最好献礼。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所有24项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主办城市武汉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进行,这在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属首次。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提供军运会志愿者服务的院校之一,严格遵守军运会组委会的要求挑选一批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军运会的服务工作。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凭借独特的形象气质、礼仪规范,参与本次军运会志愿者的选拔,更是凭借良好的形体舞蹈基础,参与开闭幕式演员的招募选拔。现场学生统一的着装,优美的舞蹈,良好的礼仪素养得到组委会选拔评委的一致认可及高度赞扬,也成为军运会志愿者选拔当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参加选拔103人,通过103人,通过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