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湖北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17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队伍勤政廉政教育,5月30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杏珍带领该院党员师生赴湖北省图书馆,开展“走进廉政文化,弘扬新风正气”廉政教育活动。

师生一行在省图工作人员指引下,集中观看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片《一清二白》。党员们还仔细观摩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让大家既接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也坚定了防腐拒变的决心。在廉政文献展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开展知识竞赛,讲述廉政故事,接受廉政教育。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杏珍强调,廉政教育不能浮于表面、流于形式,要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加强、加深学习,让规矩意识永驻心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