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8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芳 庞荣527日下午,空中乘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涵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芳、杭州珞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里及各合作院校专家、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主持。

研讨会上,李望云副校长强调,要以资源库建设为突破口,完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全方位调动资源,技术、内容和政策方面来保证资源库的建设质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涵涛建议合作院校合理分工,加强协调与合作,确保资源库内容的完整性,注重数据库的运行与使用,充分凸显数据库的价值。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芳提出,数据库的特色是将职教二十条融合进去,把“双高”建设思路、“双高”保障同步放入资源库中。

企业代表、杭州珞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里分析了资源库建设现状,提出具体建议和改进方向。

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说:“在最后一个月的攻坚期,各合作院校要争分夺秒、团结合作,做好资源库建设和完善工作”旅游学院空乘教研室主任江群表示,项目是教研室承担的最大项目,要充分发挥教研室力量,虚心向同行学习,以项目建设推动专业建设,以项目促进人才成长、以项目打造行业地位。

据悉,空中乘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单位共同建设,汇聚优秀教学成果和优势教学资源,开发建设结构化课程体系,整合院校和行业企业教育资源,带动空中乘务专业教学模式和教学方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