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血战湘江》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34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为了纪念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3日,学校党委在德礼堂举行《血战湘江》观影活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委各支部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师生在德礼堂观看《血战湘江》

跟着毛主席能打胜仗”这是《血战湘江》电影中记忆犹新的一句台词。《血战湘江》主要讲述了1934年中央红军在国民党的围追堵截、艰难困苦中突破国民党军的第四道封锁线而强渡湘江的悲壮故事。电影场面宏大而震撼,环环相扣的剧情让人身临其境。在那场“最惨烈、最悲壮、最辉煌”的战役中,湘江洒满了烈士的鲜血。面对生死存亡,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七昼夜,最终以折损过半的惨重代价突破湘江封锁线,粉碎了敌人的企图。

观影师生表示,这场战役生动反映了红军将士顽强的奋斗精神,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红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克服万难,以生命为代价取得的胜利。这是我们共产党人领导的军队,为英勇的红军战士感到骄傲和自豪。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