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管理凸显精细化特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63

  在学院提倡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方针以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在以谢院长为核心领导班子领导下,一直致力于教学管理的改革和优化。本学期,我院结合教学实际以及管理特点,通过多方面的调研,拟定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07-2008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日志》,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日,落实到人。这是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教学管理迈向精细化的重要一步。

  《教学工作日志》是以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为指导,以教务处教学管理安排为参考,结合我院日常教学进展进行编制的。将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相挂钩,按时间段进行任务分布,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教研室主任及每一个任课教师,敦促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量,并将完成效果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标准。

  《教学工作日志》任务明确,条理清晰,采用红色纸张打印,醒目清楚。各任课教师能够以此明确工作职责,适时安排和调整教学进度,确保教学工作顺利高效高质地进行,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提供更切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