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酒店管理专业职业生涯模拟体验活动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245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志毅“初入职场,我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多久可以升任至经理?”“我的待遇会有怎样的变化”“要想做到高管,需要具备哪些能力?……10月30日下午,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问题中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酒店职业生涯模拟体验活动。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熊俊率领酒店管理团队一行五人我校光谷校区通过分组学习、交流讨论和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学生体验到基层员工-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这一职业发展历程。活动全程既体现沟通、团队精神的培养,突出解决问题能力形成,还进行了领导能力的锻炼

活动结束后,在场学生表示,在这次职业模拟活动中,体验了职业生涯中重要的转型时刻,增进了自身酒店行业不同级别的职业经理人及其岗位职能了解,对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能力需求也相对明晰了许多,这有助于对未来的职业定位,同时增强了专业认同感

据了解,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隶属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百年品牌费尔蒙酒店坐落于繁华的武汉中央商务区(CBD),非凡品质和极佳的地理位置响誉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