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598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将于20181213日举办“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选才纳贤。

我院毕业生700余人,包括空中乘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4个专业。

此次招聘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时间:1213日(星期四)900-1400

地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逸云楼

特别说明:基于我院学生特点及长期以来就业情况分析,此次不接受社会餐饮、纯销售岗位报名。

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须知

一、请参会企业于1130日前登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tc.91wllm.com/vip/largefairs/list前完成网上报名。若未在网上注册过的企业,请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还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相关信息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便于审核后开放帐号。

二、因场地有限,学院将根据企业资质、供岗类别、招聘人数、往年毕业生就业留用情况等综合因素安排展位(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并于125日前回复确定参会企业信息。审核通过的企业负责人请加QQ群:旅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165266564

三、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企业自带易拉宝等招聘资料,并派1-2人参会,学院为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

四、招聘会结束后请下载附件提交录用学生名单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027-87768993  马老师、陈老师

电子邮箱:273946979@qq.com861863094@qq.com      

邮编:430074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