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2636

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酒店管理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专业代码:640106


    培养目标:

    该专业培养适应酒店行业发展需要的,掌握现代酒店管理运营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能胜任酒店服务与管理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该专业成立于2004年,现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湖北省重点品牌专业。设有洲际国际酒店集团管培生项目班、华住酒店集团管培生项目班、新加坡留学精品班、海外就业项目班、中小微经营管理与创业项目班。管培生项目给学生提供了发展更快、层次更高、品质更优的就业平台。




    学习课程:

    客房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水服务与管理、饭店职业英语、酒店督导管理实务、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财务管理、酒店微信营销、创业教育指导。




    师资队伍:

    酒店管理专业有教授1人、副教授10人、讲师7人,18名专职教师均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并具有酒店工作经验,“双师率”达到100%;兼职教师具备酒店行业工作背景,其中客房、餐饮和前厅的兼职教师具备酒店一线工作经验,讲授酒店后台管理的兼职教师具备酒店中高层管理经验。



    合作企业:

    华住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




    就业方向:

    在国内和海外知名高星级酒店服务与管理岗位就业、在中小型旅游企业创业。


    校友风采:



2009酒管毕业生马文方任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酒店运营经理



2013届酒毕业生刘思奇、范晓雯在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工作


2014届酒管毕业生赵伟仑任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值班经理



2017届酒管毕业生彭子翰任汉庭武汉楚河汉街店店长



2017届酒管毕业生黄嘉诚  在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读本科



2019届酒管毕业生申定平任桔子精选武汉黄鹤楼户部巷店前厅经理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武职酒店管理专业招生咨询群:QQ 1062719523

联系方式: 韩老师 1387119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