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3387

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空中乘务专业

    专业代码:600405  

    

    优雅气质与用心服务融合的专业,毕业生就业于航空公司、机场、国家机关、银行、邮轮、高铁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以民航为主的多个行业领域。


    翱翔三万英尺,实现蓝天梦想



 

    培养目标:

    该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能够熟练地掌握民航客舱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能力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专业特色:

    该专业是湖北省示范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拥有国内一流的实训条件,建有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乘务员CBT软件培训系统、语言自主学习中心、体能训练中心、形体训练中心、形象设计室、飞机模型陈列室、急救室及航空博物馆等实训场所。

 

    学习课程:

    民航概论、客舱设备运营与管理、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服务心理学、客舱医疗救护、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英语、客舱服务英语、模拟面试等。


安全演示

 

客舱服务


形象塑造

    师资队伍:

    该专业拥有一支年龄层次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其中专职教师全部具备国际航联(IATA)教员资格证书,行业教师均来自国内各大航空企业,具有丰富的空乘与地勤的服务和管理经验。


左 :空乘教研室主任、空乘专业带头人 汪波 原新加坡航空公司资深乘务员、东方航空公司乘务教员

右: 空中乘专业教师 吴玮婷  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五星乘长务长



左:民航专业教员 张楠楠 原东方航空公司资深乘务长

右(上):民航专业教员 梅颂 原海南航空乘务长兼安全员

右(下):民航专业教员 王一凡 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乘务

    

    合作企业: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韩亚航空公司、武汉天河机场、北京首都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就业前景:

    该专业为湖北省财政支持建设示范专业,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在待业中竞争力强,深受各大航空公司和其他用人单位的好评。目前已与厦门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签订了《订单定向培养协议》,为学生们搭建了入学即预定上岗的就业“直通车”。主要就业领域有民航相关企业、国家机关、银行、邮轮、高铁等企事业单位,历届就业率达到99%。

 

    校友风采:



空乘专业2014届毕业生李慕冰 任大韩航空公司乘务长


空乘专业2016届毕业生王肖玉  就职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空乘专业2018届毕业生  吕静文吴万梁 就职于厦门航空公司



空乘专业2019届毕业生  曾康丽   就职于厦门航空公司



空乘专业2019届毕业生 陈美欣  就职于南方航空公司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武职空乘、机运专业招生咨询群:QQ 607742930


联系方式: 陈老师 18971287703

           王老师 15994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