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2258

会展策划与管理

    专业名称:会展策划与管理 Exhibition planning and management

 

    专业代码:640301


    技术服务与艺术思维创新融合的专业,服务于会展活动策划、会展项目管理、展示设计、会展项目开发等多个领域。


    培养会展设计师,创造快乐生活。

 

    培养目标:

    该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会展组织与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外语和会展设计的能力,能在相关部门从事会展营销、会展招展、会展项目开发与管理、会议组织与管理、展位设计等工作的会展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

    该专业创办于2005年,践行校企共育、以赛促教、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培养模式,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学生的会展项目管理、策划、营销以及会展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为会展行业输送具有时代特征、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会展专业人才。

 

    学习课程:

    策划学、会展项目策划管理、会展文案、婚庆策划与管理、会展设计与制作、展示工程与设计、会展营销、新媒体推广。



 

    师资队伍:

    该专业目前有专任教师5人,全部为“双师型”教师。其中博士1人,硕士3人,具有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的教师3人。



 

    合作企业:

    武汉瑞美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康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武汉为尚展示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就业方向:

    该专业设置有创意策划、展示搭建、项目管理、会展设计等专业课程包,学生可根据兴趣爱好及发展意向进行选择。毕业后可在会展业、旅游业、房地产业、广告业、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或在行业内进行自主创业,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9%以上。

 

    校友风采:



2011届会展专业毕业生 刘阳  EFEC拓令传媒高级合伙人




2011届会展专业毕业生 郑朴磊 普诺会展服务(广州、郑州、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8届会展专业毕业生黄英  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人事专员 



 

2019会展专业毕业生刘依婷任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武职旅管、会展专业招生咨询群:QQ 1062729972

 

联系方式:杨老师 1398616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