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运行专业介绍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2750

机场运行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机场运行  

    专业代码:600408


安全与服务融合的专业,毕业生可在国内外机场、航空公司、航空地勤服务公司、商旅公司等单位就业。

掌握安全技能,提高服务品质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机场安检、机场值机、机场销售、机场旅客服务、机场地面服务保障、空中乘务等工作,具有“品德高尚、气质高雅,踏实肯干、服务一流,安全至上、家国情怀”特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该专业为2018年开设的新专业,采用“订单培养、校企共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湖北机场集团、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单位合作培养学生。对该专业学生的不同需求,学院为他们搭建了游学、留学、升学等多种深造平台。



学习课程:

民航概论、机场运行管理、服务礼仪、民航旅客运输、形象塑造、民航应用服务心理学、航站楼旅客服务、民航安全检查实务、机场应急救援、航空法律与法规、航空货物运输等。


师资队伍:

该专业拥有一支年龄层次合理、教学验丰富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专职教师全部具备国际航协(IATA)教员资格证书,行业教师均来自国内各大航空企业,具有丰富的空乘与地勤的服务和管理经验。


左 :空乘教研室主任、空乘专业带头人 汪波 原新加坡航空公司自身乘务员、东方航空公司乘务教员
右: 空中乘专业教师 吴玮婷  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五星级乘务长、运行主任


合作企业: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河机场、北京首都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国内外机场、航空公司、航空地勤服务公司、商旅公司等单位就业。主要从事机场安检、机场值机、机场销售、机场旅客服务、空中乘务等工作,还可以从事民航相关领域的培训工作。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武职空乘、机运专业招生咨询群:QQ 607742930


联系方式:汤老师 1897163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