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智慧校园网上办事流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513

院教职工:


        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已初见成效,为了让广大教职工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服务,信息化办公室在全校举办信息化应用系列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智慧校园网上办事流程”,旨在提升教职工对网上办事流程的了解,在行政办公中应用网上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时间:2018年10月19日8:30-10:00(周五上午)
        对象:全体教职工
        地点:图书馆附一号楼117教室
        内容:智慧校园线上办事流程,涵盖OA、人事、教务等系统的办事流程介绍。现场实操包括:OA管理系统办文办事办会,微信企业号“智慧武职”。
请各位老师在如下链接报名预约,名额有限,约满为止
        培训人次:60人
        报名链接:https://link.wtc.edu.cn:8089/Modules/UniSchoolactivities/EnrollingDetail.aspx?SAId=7df0bb8a-7480-4e1e-825a-4058ebdd96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