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开办于1972年,具有“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优势。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是中南地区在校生规模最大的旅游学院,是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理事单位、湖北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单位、湖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


学院定位:具有高水平实践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实现学生国内、外高端就业,具有浓郁国际氛围,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院校。


专业规模:

学院开设有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空中乘务、会展策划与管理、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6个专业,在校生稳定在2500人左右。其中,酒店管理专业获得了“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教学名师”等多项国家质量工程奖;空中乘务专业作为示范性专业,起草制定了教育部空中乘务专业基本教学标准,多次参与国际、国家级重大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旅游管理专业曾获全国导游大赛一等奖;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曾获全国会展专业竞赛二等奖。同时,学院已向美国、日本、阿联酋等发达地区的旅游企业输送了200多名海外毕业生。




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7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教育部行指委委员2名,文旅部专家1名。同时,还拥有一批由旅游与航空企业的资深专家及旅游教育界的知名教授所组成的专家队伍。


办学条件:学院现有模拟前厅、酒吧、烘焙屋、茶吧、模拟导游室、形体房、形象设计室、模拟客舱、模拟值机实训室、智慧客房、智慧教室、客房实训室、餐饮实训室、沙盘实训室、会展展示工程实训室、旅游文化博物馆、餐饮管理实训室、调酒实训室共18个实验实训室,教学设备价值近1000余万元,总面积达3200平方米。


合作单位:迪拜金棕榈酒店、阿布扎比ROTANA酒店集团、美国假日酒店集团、洲际、万豪、雅高、开元旅业等旗下的四、五星级酒店,北京长富宫、上海花园饭店等;美国迪斯尼、深圳世界之窗、上海欢乐谷、中南国旅、武汉大学旅行社、嘉程国旅、光大国旅等;上海百达辉琪营销服务公司、上海达沃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武汉尚格展览公司、武汉雷特展览公司、武汉光博会组委会、武汉机博会组委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等;大韩航空、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天津航空、首都机场、天河机场、白云机场等。


  

联系我们:
                         Tel:027-87766556
                         Fax:027-8776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