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永业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   教授

1979年10月生,中共党员,汉族,管理学硕士。2004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会展教研室主任、旅游与会展教研室主任,现任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兼任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行社专委会委员、湖北省文旅厅评审专家,执笔教育部中高职衔接专业标准一项,湖北省职业教育专业标准一项,湖北省地方标准一项,主持或参与旅游研究项目30余项。



陈玲玲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

1978年5月生,中共党员,汉族,中南大学硕士。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F生涯规划师、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酒店管理师。历任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办公室主任,现任旅游与航空服务党委副书记。深耕学生工作11年,坚持对学生严管厚爱,总结积累了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擅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危机处理等工作。2022年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就业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