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永业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   教授

1979年10月生,中共党员,汉族,管理学硕士。2004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会展教研室主任、旅游与会展教研室主任,现任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兼任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行社专委会委员、湖北省文旅厅评审专家,执笔教育部中高职衔接专业标准一项,湖北省职业教育专业标准一项,湖北省地方标准一项,主持或参与旅游研究项目30余项。


        

  周晓梅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旅游与会展教研室  教授  

  1985年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系旅游管理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导游与旅行社管理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编中国第一本《计调部实务手册》以及《模拟导游》等旅行社相关教材与书籍八本;撰写论文《高铁时代自助游的空间结构和消费行为研究》等四十余篇,现为湖北省(武汉市)导游考试评委。


   

袁红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酒店管理教研室  教授  

  19699月出生,河南西峡人,硕士。在旅游行业从事外事工作多年,多次在政府主办的大型旅游开发活动中承担翻译工作;翻译撰写武汉主要景点导游词;在湖北省旅游局主持的三国线路宣传资料片制作中,担任日语文字翻译工作,为湖北省导游资格考试评委。2006年调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涉外旅游教学工作和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国家级教学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以来从事旅游文化、旅游教育研究,已出版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3篇,主持湖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1项,参与国家及省级课题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