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冠、亚军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102

武职网讯通讯员杨颖大学生记者李余栩)11月29日,首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在江西省委滨江宾馆隆重举行,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斩获设计创意组冠军、品牌推广组亚军,为学校赢得荣誉。

决赛当天,各地精英齐聚南昌,开拓创新各显身。专业教师杨颖、陈璞指导下,品牌推广组由17级陈俐伶、范欣茜、胡滴18级陈梦麟、李伶慧组成,设计创意组由17级涂蝶、李余栩18级左浩辰、蔡逸飞组成。前期准备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帮助,不断完善参赛作品。“每天都在反复的商量、讨论,最终确定的推广方案以及展台设计图此前已经经历了数十次修改了。蔡逸飞说。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进入决赛后,两支队伍积极备战。演讲者在团队成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反复演练演讲台风和语言。杨颖、陈璞两位老师在专业知识、软件操作、演讲技巧等方面全程给予细致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分别在小组赛中荣获一等奖,设计创意组斩获特别奖冠军,品牌推广组斩获特别奖亚军。

旅游学院会展专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专业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锐意改革,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积极开展专业实训实践活动。学生综合能力稳步提升,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崭露头角,佳绩频传。陈璞说:未来的日子里,会展专业的师生将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阔步向前,为专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冠军、亚军奖杯

据悉,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师范学院及江西省会展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全国150所高校、213个参赛项目、1100多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全国42所高校的404名参赛选手和81名指导老师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