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一行赴武汉东湖宾馆走访调研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丹)3月6日下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蒋永业、副书记陈玲玲、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巧林、骨干教师杨丹一行4人赴武汉东湖宾馆调研。武汉东湖宾馆常务副总经理田杰、纪委书记雷军、人力资源部经理夏冉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双方在去年1213日座谈会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从学生输送、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双方都表示,尽快明确和细化合作方案,尽早进入更深层次合作。

      座谈会后,蒋永业一行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宴会厅等区域,实地了解学生们的就业实习岗位和环境。

      此次走访调研推动了校企双方面向市场面向未来深度融合,为培养有温度、素质高、能力强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携手奋进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