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0年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正式开班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874

武职网讯(通讯员 任婷 韩鹏 鞠小琦)1231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部分师生在副校长郭沙的带领下,参加了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签约仪式。

武汉洲际酒店总经理胡子瑜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预祝本次英才培养学院顺利开办并寄语学子们在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中展现自我,成长成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沙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及优势,包括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在内的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由于校企通力合作,秉承共建、共创、共赢、共有的理念,深度合作,不断支持与投入,才有学校企业、师生的共同成长,为学校立德树人注入了新活力,为酒店行业的发展培养了更多优秀的员工。



酒管19304洲际英才班学生姚雅馨作为班级代表开班仪式上发言希望通过英才培养学院与学校合作培养,能够在对客沟通技巧、语言能力上有所提升和发展,进一步加深对洲际企业文化了解,表达了毕业后加入洲际酒店管理集团的愿望



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希望借由本次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的开班,能够与洲际集团旗下酒店以及其他兄弟院校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师资互通、培训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