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财务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1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胡驰2020年8月29日上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在逸云楼214会议室举办财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我校财务处后勤财务科负责人陈松林就当前学校各类线上财务业务进行专题培训。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周杏珍、院长李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李俊主持。

 陈松林首先对当前财务各项活动的网上审批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线上采购招标、合同办理的操作流程及规范性要求。最后针对教职工反应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座谈。  

李俊强调,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承接着学校及业内众多教育培训、赛事赛项的承办任务,涉及各类财务业务随着学校信息化办公的逐步推进,掌握必备的财务业务知识,有利于教职工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财务业务培训,该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财务线上审批、采购招标、合同办理的操作流程及内容,提高了财务活动规范化、标准化的意识,推动全院教职工信息化办公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