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骄阳论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梦 大学生记者 闵思杨)12月初,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骄阳论坛活动在逸云楼113教室举行

本次论坛活动以师生共诵儒家经典《礼记》开场,引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中,第31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

空乘21305班陈婧怡从所学专业视角切入,围绕“如何做一个有温度的服务人”作分享。她认为,一名高素质的服务人员,要服务周到,更要用心用情,让服务有温度。“因为有了温度,我们的服务才能让人如沐春风;因为有了温度,我们的保障才能让人如饮甘露;因为有了温度,我们的专业才能让人如拥暖阳。”她呼吁旅游学院学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把忠诚和担当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有温度的新时代青年。

酒管21304班程前从当今世界和平安全与稳定的基础环境切入,谈了他对新时代青年成长的看法。他认为,国家能提供的,时代能给予的,都是基础性和普惠性的,每个人的成长关键在于自己。他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在校园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做志愿者,献出一份力量;在学习中应该带好领头作用,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争当有志青年!”

“学习、学问、学术谓之学;谈话、谈论、谈吐谓之谈;干部、干事、干活谓之干。”旅管21303班李婧从学理论思想、谈富强兴旺、干实事兴邦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精神要义的学习感悟,让在座学子认识到,要结合当今时代、结合国情民情、结合个人实际,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深刻内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

酒管旅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光作点评:“骄阳论坛是旅游学子学习成长的平台,每次活动都是大家共同学习的过程。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小组都用心准备,各抒己见。有小组深情并茂地讲述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小组呼吁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笃学奋进,以青春之勇回馈祖国;有小组用具体鲜活的事例,展示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事迹。”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杏珍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成长、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等各方面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希望全体旅游学子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审核: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