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激荡骄阳之志 旅游学院举行第30批次骄阳学堂学员毕业典礼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梦 大学生记者 刘依然 李伊琳) “共产主义人类解放者万岁!共产党万岁!共产国际万岁!”2月27日中午,逸云楼113报告厅传来阵阵激荡人心的呼声,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骄阳学堂积极分子代表演绎自编自导的话剧《初心》,重现了102年前烟雨南湖中的红船上,毛泽东、董必武、李达、李汉俊等13位一大代表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再现开天辟地的辉煌时刻。

当日中午12:00,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骄阳学堂第30批次学员毕业典礼暨学生支部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杏珍,分党委副书记陈玲玲,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典礼。

骄阳党务服务中心学生负责人周冰瑜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学习成长。她说:“本年度我们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理论结合实际、活动紧跟时政,举办骄阳学堂的践行、论坛、讲堂、自主学习考试等活动。在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各部门全情投入,奋力向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带着组织的期望,以铁的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为收获丰盈充实的人生,开创无限美好的生活,让骄阳之火永承不灭。”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新发展宏图,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建设,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精神,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把知识变成学识,把精力变成阅历,在坚持中成就,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干成一件件小事,成就一件件大事。”第29批次学员、预备党员王勋讲述了自己在骄阳学堂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并将传承物交到下一届骄阳学子手中,“愿大家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奋发有为,在祖国的各个地方发光发热。将骄阳之火一直传递下去。”

第31批次入党积极分子肖子昱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更应坚定红色信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党的优秀后备力量,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为国家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随后,2020级预备党员在酒管旅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光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处自豪感和使命感。

在表彰环节,周杏珍、陈玲玲分别为15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和12名骄阳学堂党务服务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

典礼在歌曲《如愿》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礼成。陈玲玲作点评,高度肯定骄阳学子的优异表现,对青春学子们寄予希望。她说,“学堂的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身份的起点。希望第30批次骄阳学堂学员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做顾全大局的表率、做强化责任的表率。希望全体骄阳学子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作为,笃行不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