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武职唱首歌 ,献礼校庆五十载”校园网络歌手大赛精彩呈现

发布者:ly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3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肖卓君)10月23日,由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主办, 武汉子秋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美朵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我为武职唱首歌,献礼校庆五十载”校园网络歌手大赛,经过八天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海选赛直播抽奖互动

       比赛由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双创导师王彬副教授策划组织,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共吸引了全校132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在“抖音”平台同步进行直播互动,参赛选手共同庆祝武职五十华诞,展现了新时代武职人的音乐才华和艺术魅力,体现了青春学子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10名选手进入决赛

直播间祝福刷屏

       经过海选赛、晋级赛的激烈比拼,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于10月23日在德礼堂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全建业、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玲、学校办公室许征、双创协同教育中心计四勇、生物工程学院王振宇担任评委,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直播平台上千余名学子留言为武职送祝福。最高峰时有487条“祝武职生日快乐”的祝福同时刷屏直播间,点燃决赛盛典,彰显武职学子爱校兴校情怀。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龙子涵演唱的《绒花》柔美而深沉,勇夺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李昱樊深情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获得第二名。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的杨茜演唱的《左手指月》获第三名。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

幸运观众表达对武职的祝福

       决赛过程中,主持人随机在直播间抽取留言的幸运观众10名,并赠送武汉美朵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F+”森系法餐厅餐券。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袁星月说:“这个活动氛围很棒!既能表达对学校的感情,又能尽情享受视听盛宴,还能在抖音直播间抽奖领餐券,很好玩又很有意义!”

       在学校五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组织歌手大赛,青春学子们在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抒发爱校情,营造校庆浓厚氛围。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玲说:“本次活动将学生们的才艺展示和校庆活动有机结合,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比赛氛围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学院将继续用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五十华诞。”

 (审核 陈玲玲 编辑 娄修明)